今我来思

总之岁月漫长,然而值得等待。

【莉斯&詹斯】玛格丽特(上)

“你得从我的记忆中离开,我才能自由。”

*ABO设定,第四爱提及。

*自行避雷。


她和——她的男孩?或许还不到可以如此称呼的地步,又或许早已不止,谁说得清——总归是西弗勒斯。总归是。

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夜晚。


他们做这事时的地点可算不上美妙。深夜的空课室,随意拼凑的几张课桌,冰冷硌人的墙壁。

哦不。莉莉为这甜美回忆中的不足懊恼。我不该这么急切的。

可西弗勒斯的回应让她足够惊喜,于是这般破旧也显得旖旎。被抵在墙上的人瞥见她裙子上不雅的凸起,嗤笑抱臂,拉长的调子足够恶劣:“如果这是你想要的。”

但莉莉却瞧见他变红的耳根。哦,他真可爱。


她说这当然是。


她开始去亲吻他。少女的唇总是馨香甜软的,无形中倒也叫他放松不少。西弗勒斯闭上了眼,真奇怪,他这样尖锐的一个人,如今竟也因为一个吻而显得柔软。

莉莉的手规矩地只在他腰间摩挲,未曾解开衣物,也不迫切进入,女孩子总是更有耐心些。

这时他还松松环着的臂倒有些像是阻碍了。莉莉在亲吻里吐出黏糊字句,她说my boy。

“抱着我可以吗?”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